close
 
 
 
先是來恭喜終於破萬啦(粗卡~~~
感謝各位願意看我文章的人QQ
 
再來想說破萬要來篇自我介紹
(其實沒有人想聽你介紹B-) 
但我也不知道怎麼開始XD
 
生平嘛~~~~
就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美若天仙 明眸皓齒 婀娜多姿 亭亭玉立 閉月羞花 花容月貌 梟梟婷婷 亭亭倩影 唇紅齒白 國色天香 秀色可餐 風韻猶存 絕代佳人 紅袖添香 珠圓玉潤 天生麗質 如花似玉 香車美人 (以為我想的出那麼多成語嗎?不!我是google的XDD(夠了
 
先來說說怎麼入防彈坑好了
其實入防彈坑不久前我是先入17坑的(更早是SJ
在入防彈坑之前我對防彈的瞭解只有 防彈少年團=BTS
(第一次聽見防彈少年團只覺得Oh my這什麼名子(不別打我
之後看了DOPE的反應是嗯原來這首歌是他們的(班上一直播啊!!
那個時候我真心認不出田柾國金泰亨啊(可是那時候就覺得金南俊超級帥XD
反正在這之後我就掉進這無底洞一去不回返
大約在我喜歡防彈幾個月後……
嗯這團真的太閃我的腦洞大開不寫文真的太可惜
於是我就開始動動我的手手寫寫文章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我承認我本身有點CP潔癖
但是!但是!!但是!!!
我最近竟然!
南糖!果珍!果糖!
都吃的下去!!!!
(還有有謙X柾國
最近真的胃口太好了唉~
 
再來說說我本身好啦(沒人想知道
不我就是要說怎麼樣~
 
Hi! My name is Rhea.
你問怎麼發音
大概就是ㄖㄨㄧ啊吧B-) 
我只是個00賴的孩子
但是常常有不知名的死小孩叫我阿姨(麻麻我是00賴的啊TT
反正就是長得有點老XD
還有同學一致認為我就是
愛玩X壞X會抽菸X會喝酒X會騎車X
冤枉啊大人我都不會啊TT
幸好最後我洗刷了冤屈(?
大家還是認為我是乖孩子的
只是有點黃(不 是超級黃
我就是一個看起來很難相處很像欠你很多錢但是其實我內心戲超級多的那種(跟玧其一樣的雙魚XD
 
然後啊我的本命是XXX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本命是誰
就看到誰就愛誰(花心
就 SJ 17 防彈 每天都有不同的男友XD
簡單說我就是一個團飯~~
而且特愛多人團~~
 
 
 
最後老話一句
 
求勾搭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