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早上沒課,崔勝澈直接睡到自然醒,他打開手機看了眼時間發現今天已經是十二月三十日,明天就是跨年的日子了,他晃了晃躺在他旁邊還在睡覺的尹淨漢:「淨漢啊,明天要不要一起跨年。」
 
「不要,我要睡覺,明天早上還要上班。」尹淨漢帶濃濃睡意的回答完崔勝澈後又翻過身繼續睡,完全沒有要起床的打算。
 
唉。
 
雖然崔勝澈早就知道尹淨漢會是這樣的反應,但他內心還是有些失望的,真是一點也不浪漫還不懂情趣,和他當初認識的尹淨漢根本不一樣,回想起第一次看見尹淨漢,留著一頭長髮配上俊秀又和藹的外貌,美的就像天使一樣,誰知道完全就不是這回事,這是詐欺啊!腹黑又愛騙人才是尹淨漢的廬山真面目,但就算知道尹淨漢是這樣的人,崔勝澈還是陷進去了,還能怪誰呢?尹淨漢會答應和他在一起也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啊。
 
反正自己明天也有工作,既然尹淨漢沒有要跨年的意思早點睡覺也好,在心裡安慰完自己後,崔勝澈就起床去刷牙洗臉了。
 
 
隔天送尹淨漢去上班後崔勝澈也認命的到自己的工作地點去,由於崔勝澈的下班時間比尹淨漢早下班後也只能先回家去,平時尹淨漢都六點下班,但現在已經八點了,尹淨漢一通電話也沒打來一點消息也沒有。
 
崔勝澈早就坐立難安,手中握著手機在家裡來回踱步數次都已經來到門口前有衝出門的衝動。
 
是在路上發生什麼事了?還是被變態拐走了?雖然尹淨漢長的很漂亮但是還是個男人啊!可是這年頭變態沒有在管男女的!
 
腦袋停不住的胡亂思考,等到時針指向十時,崔勝澈再也等不下去,僅拿了件外套就到尹淨漢工作的地方,跑的氣喘吁吁,透過店面的玻璃看見還在店裡上班的尹淨漢崔勝澈終於放心的替自己順順氣,外頭的冷風刺骨只穿了件外套崔勝澈冷的直發抖,但猜想尹淨漢大概就快要下班了,崔勝澈還是決定站在店旁等待。
 
到了十一點,尹淨漢總算從店門口走出來,一走出店面看見站在旁邊的崔勝澈才想起來他忘記和崔勝澈說今天他幫別人代班了,崔勝澈摩擦著雙手,看來是很冷吧,帽子手套和圍巾都沒戴,他走近崔勝澈握起崔勝澈的手摩擦:「對不起,很冷吧?」
 
「冷死了,你嚇到我了。」崔勝澈把尹淨漢拉入懷裡,撒嬌似的把頭埋在尹淨漢的肩窩,試著從尹淨漢身上得到溫暖。
 
「對不起,等多久了?」碰到崔勝澈冰冷的肌膚,尹淨漢內心滿是愧疚,更是抱緊了崔勝澈替崔勝澈取暖。
 
「我十點來的。」
 
等了一個小時啊……
 
尹淨漢拿下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替崔勝澈圍上,摘下一邊的手套讓崔勝澈戴上沒有帶手套的手和崔勝澈十指交扣放入自己大衣的口袋裡:「走吧,去跨年。」
 
「嗯?你不是要回家睡覺?」崔勝澈驚訝的看著尹淨漢,這個人明明說了很累要睡覺的,而且今天還加了班,以尹淨漢的個性應該恨不得馬上回家睡覺。
 
「既然人都在外面了就順便去跨年啊,而且你想跨不是嗎?」尹淨漢牽著崔勝澈前往能清楚看見跨年煙火的地方:「快一點,就要十二點了。」
 
崔勝澈臉上的笑容早已合不攏,尹淨漢記得他說過的話啊,這樣的人怎麼能夠不愛呢?崔勝澈收緊了和尹淨漢牽著的手。
 
正好十二點到,兩人終於到了看煙火的地方,燦爛的煙花在天空爆炸,美麗的色彩在天空交錯,兩人抱在一起欣賞著這美麗的景色。
 
「新年快樂,淨漢。」
 
「新年快樂。」
 
「啊!有樣東西要給你。」尹淨漢從口袋挖出一個精美的小盒子,打開盒子裡頭是一對素色的銀戒,沒有鑽石的點綴是那麼的樸素,卻給人踏實的感覺,仔細一看內圈還刻著兩人的名字,尹淨漢拉起崔勝澈的左手在無名指上套了有自己名字的戒指:「嫁給我吧,崔勝澈。」
 
「這句話是我要說的。」崔勝澈也拉起尹淨漢的手替尹淨漢套上戒指,兩人帶著對戒,崔勝澈內心充斥著無法言語的感動,原本以為尹淨漢不是會想帶對戒的人竟然買了對戒,崔勝澈激動的抱住尹淨漢。
 
「尹淨漢,你很壞。」
 
「我知道。」
 
「又愛騙人。」
 
「我知道。」
 
「懶惰又沒情調。」
 
「我知道。」
 
「當初根本被你的外表騙了。」
 
「呀!」
 
「但是我愛你。」
 
「我也愛你,崔勝澈。」
 
崔勝澈貼上尹淨漢的唇,和背後的煙花形成一幅浪漫的畫面。
 
 
 
澈漢啊😍😍
這對甜的不要不要的😍
關於17的正名
我還是無法習慣啊😭😭😭
抱歉(鞠躬
如果無法接受我在改成正名😭
 
arrow
arrow

    R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