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這麼久回來看自己的第一篇文章
完全就尷尬癌發作
所以打算重新再改過
不過畢竟是個回憶而去改編真的改蠻多
(大概要變長篇吧 大概·-·
這篇文章不會刪掉
然後新版會再ig更新👇👇👇
希望會喜歡
謝謝❤️❤️❤️❤️❤️❤️



難得的成人禮,不免俗是要喝一下酒的,但是田柾國已經醉到不醒人事,一旁的閔玧其讓金泰亨趕緊將田柾國帶回房間。
 
收到哥哥的命令,金泰亨趕緊起身扶起田柾國將田柾國帶回房間,煎熬的把比自己重的田柾國搬回床上金泰亨本來打算也回自己房間,但在他幫田柾國蓋好棉被時,田柾國一手就把他圈進懷裡。
 
「不要走......」田柾國皺著眉頭呢喃,手的力量又收的更緊。
 
以為田柾國醒了,金泰亨看向田柾國發現田柾國眼睛仍是緊閉著,無奈的要掙脫田柾國的懷抱。
 
「不要走……我好喜歡你。」不讓金泰亨掙脫,手仍是緊圈著,剩至連腳都跨到了金泰亨身上。
 
突然的告白讓金泰亨震了一下,但是金泰亨只是笑了一下,大概是對哪個女生的告白吧,金泰亨輕聲叫了田柾國:「柾國,我是哥,哥要去睡了。」
 
可能是太醉了,田柾國沒有醒,但還是說著夢話:「泰亨哥……我喜歡你。」
 
再次聽見告白,金泰亨這次真的慌了,金泰亨沒想過田柾國會喜歡自己,但是田柾國說著夢話又讓他有點不確定,金泰亨想了一下決定豁出去了,反正田柾國都醉成這樣自己也有點茫了,那就當酒後亂性吧。
 
----------------------------------------------------------
 
成年後的第一個早晨,田柾國馬上翻開棉被看看自己的內褲,昨晚的夢大概又要讓他洗內褲了,雖然很無奈但是臉上忍不住笑意,因為他昨晚夢到他最喜歡的泰亨哥自己爬上他的身上。
 
本來以為今天又要洗內褲了,但是打開棉被後發現內褲還是乾淨的,不用洗內褲是挺好的,但是田柾國還是覺得自己的下身怪怪的。
 
思考了一下,田柾國決定不要在想了,趕緊起身去廁所梳洗,才打開門田柾國就看到剛梳洗好頭髮還在滴水的金泰亨,那瞬間田柾國差點起反應:「早啊,哥。」
 
看見田柾國,金泰亨頓了一下:「哦……早啊……哥先去換衣服了。」打完招呼金泰亨就快速的穿過田柾國身旁走進房間。
 
瞭解自己哥的個性,田柾國知道金泰亨絕對有問題,但是等等還有活動田柾國不得以先進廁所梳洗,希望這只是自己的錯覺。
 
田柾國一直希望是自己的錯覺,但過了一個禮拜田柾國真的無法繼續在說服自己,金泰亨的異狀已經誇張到連朴智旻都察覺了。
 
「柾國啊……你不覺得泰亨怪怪的?」趁著金泰亨不在,朴智旻拉著田柾國到一旁詢問。
 
對於朴智旻的問題,田柾國也只能聳聳肩表示不知道,雖然說金泰亨不太正常,但也只是不怎麼和田柾國互動而已,而且好像有意無意的躲著田柾國。
 
被自己最喜歡的人這樣忽視,田柾國是難過的,但是他有想不出任何讓金泰亨這樣對他的原因:「智旻哥,我最近有做什麼讓泰亨哥生氣的事嗎?」
 
仔細想想,朴智旻還真的想不出來田柾國會做出什麼讓金泰亨生氣的事,因為基本上讓人生氣的都是金泰亨:「沒有吧……泰亨是什麼時候開始怪怪的?」
 
「好像是……我成年禮的隔天。」回想那天,金泰亨真的很奇怪,講話有點慌張而且完全沒看他一眼,平常的金泰亨絕對是死纏爛打的。
 
「知道了……我去找南俊哥問問。」想快點解決兩個弟弟的問題朴智旻詢問完田柾國就準備轉移到金南俊那裡。
 
比起讓哥哥們幫忙,田柾國更傾向自己去找金泰亨,確定了目標,田柾國馬上找到躺在房間聽音樂的金泰亨:「哥,泰亨哥。」
 
帶著耳機認真玩手機的金泰亨完全沒發現田柾國走進房間裡,繼續悠哉的玩著手機。
 
看著金泰亨沒有理他,田柾國以為金泰亨是故意的,有點生氣的走到金泰亨旁邊生氣的扯下耳機:「呀!金泰亨。」
 
被突然出現的田柾國嚇到,金泰亨抖了一下:「嗯?柾國阿,有什麼事嗎?」
 
「哥,我最近有做什麼事讓你生氣嗎?」
 
「沒……沒有啊。」
 
金泰亨被田柾國直視著,田柾國的眼神讓他忍不住移開視線。
 
受不了金泰亨不看著他,田柾國直接把金泰亨壓在牆上靠近到金泰亨一定要看著他的距離:「哥,為什麼最近總是無視我?」
 
和田柾國的距離金泰亨覺得自己心臟好像快跳出來了,連臉也紅的快滴出血來:「沒……我……我沒有……無視你啦……」
 
「哥,你為什麼臉那麼紅?」
 
「沒有啊!我沒有臉紅!你看錯了!」像是被戳破一樣金泰亨急著辯解,但是發現自己好像越說越糟金泰亨乾脆推開田柾國:「哥等等還有工作,拜拜」說完,金泰亨就飛快的衝出房間。
 
被留下的田柾國露出了微笑,雖然不確定但是他大概知道金泰亨異常的原因了,他可是很會看眼色的。
 
田柾國開始無視金泰亨,只要金泰亨在附近田柾國絕對不會看過去,就算金泰亨跟他說話他也只會敷衍回答,完全把金泰亨當成空氣 。
 
一開始不理人的是金泰亨,但是被田柾國這樣無視金泰亨也慌了,他知道田柾國生氣了,就算想和田柾國道歉也會馬上被田柾國敷衍掉,根本不給他機會道歉。
 
更讓金泰亨難過的是田柾國開始一直講電話,平常的他拿著手機只是為了玩遊戲,現在卻像交了女朋友似的一直講電話,嚴重到連經紀人都來問他們田柾國是不是交了女朋友。
 
身為隊長金南俊當然知道弟弟在搞什麼,原本他是不打算管這件事的,但是最近金泰亨一直沒什麼精神,剩至已經影響到了工作讓他不得以去找田柾國。
 
「知道了,哥,我會和泰亨哥和好的。」
 
找到田柾國,他只給了這樣的回應,但是金南俊相信田柾國不會讓金泰亨難過太久的,認識田柾國這麼久,他怎麼會看不出來田柾國對金泰亨的心意。
 
為了結束這場鬧劇,田柾國找到了金泰亨:「泰亨哥,你可以聽我說嗎?」
 
被忽視那麼久,田柾國突然來找他讓金泰亨又驚又喜,只是田柾國的臉色不是很好導致他有點緊張:「怎麼了?」
 
「哥……怎麼辦?我喜歡的人突然不理我……」
 
大家都說田柾國交女朋友了,金泰亨也相信了,因為田柾國最近的行為真的很反常,難得田柾國肯找他了卻是打算和他討論女朋友的事讓他很不是滋味:「……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哥……我真的好喜歡他……我從來沒有這麼喜歡過一個人。」
 
第一次看見田柾國對一個人這麼的執著,金泰亨不知道該欣慰還是該難過,他已經完全笑不出來剩至覺得自己的眼眶已經濕了,田柾國不是應該喜歡他的嗎?
 
沒有聽見金泰亨的反應,田柾國決定補上最後一刀:「哥……我好愛他……」
 
金泰亨已經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淚,聽見田柾國對其他人的告白他覺得自己的心就像撕裂般痛到不能自己。
 
「哥,你怎麼哭了?」
 
「欸?等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不要看我……」控制不住留下的眼淚,金泰亨開始急著解釋。
 
留著眼淚急著解釋的金泰亨在田柾國眼裡看起來特別可愛,他伸手抹掉金泰亨的眼淚:「哥,別哭了。」
 
田柾國溫柔的安慰沒有讓金泰亨比較好反而哭的更慘了,這樣的溫柔有什麼用?田柾國都有喜歡的人了。
 
「哥,別哭了,你這樣哭我會心疼的。」看著金泰亨無法止住的眼淚,田柾國將金泰亨擁入懷裡,安慰似的摸著金泰亨的頭。
 
「欸!?」被田柾國抱在懷裡的金泰亨感到錯愕,要心疼也是心疼你喜歡的人,沒事心疼我幹嘛?
 
「哥,你還不懂嗎?你為什麼成年禮後就不理我了?」知道金泰亨總算有些反應了,田柾國刻意強調不理我三個字。
 
大概是聽懂了,金泰亨的臉紅了起來,只要想到成年禮那晚,金泰亨就覺得全身燥熱。
 
「我喜歡的人就是你阿。」
 
原來田柾國喜歡的還是自己,金泰亨露出了大大的微笑,只是笑的有點像白痴:「真的嗎?你真的還是喜歡我的嗎?」
 
「還是?哥你知道我喜歡你?」這哥竟然知道我喜歡他?田柾國馬上聽出金泰亨的語病。
 
不小心自己說溜嘴了,金泰亨心虛的不敢看田柾國:「呃……我知道啊……」
 
「你怎麼知道的?」
 
「呃……成年禮那天晚上……」
 
……成年禮那天晚上:「你是因為知道我喜歡你才開始不理我的?」
 
「才不是!」他高興都來不急了怎麼可能因為田柾國喜歡自己就不理他。
 
「不然呢?」聽到這裡田柾國的臉都垮了,等著金泰亨解釋:「你到底為什麼不理我?」
 
感覺到田柾國的語氣變了,金泰亨知道再不說實話田柾國絕對會再一次不理他的,而且都知道田柾國還是喜歡他的,說實話也沒什麼,只是有點難以啟齒而已:「我不是不理你啦……只是看到你我會害羞而已……」
 
「害羞什麼?」
 
「那天晚上……我……我……爬上你的床……那個……搶走你的第一次……」自己說出這種事讓金泰亨害羞到越說越小聲,已經近乎消音的程度。
 
搶走第一次?田柾國回想起成年禮那晚上的夢和隔天下半身那怪異的感覺:「所以成年禮那晚我夢的其實不是夢?」
 
「你夢到什麼阿?」金泰亨好奇的問著 。
 
想看看金泰亨的反應田柾國故意靠到金泰亨耳旁調戲著:「我夢到哥你啊,自己爬到我身上,脫了我的衣服,賣力的勾引我。」說完,田柾國還不忘在金泰亨耳朵吹一口氣。
 
「你不要再說了啦!」田柾國調戲的語氣已經讓金泰亨害羞到不敢看田柾國,他伸手擋住田柾國嘴巴不讓田柾國繼續說下去。
 
眼前的金泰亨實在可愛到不行,田柾國忍不住啄了下金泰亨的嘴唇:「所以哥你喜歡我嗎?」
 
「唔……喜歡……」他當然喜歡田柾國,就是因為他喜歡田柾國他才願意為了田柾國當下面那一個,才會情不自禁的在田柾國喝醉時爬到田柾國身上,就算自己再難受,只要田柾國舒服就好。
 
終於聽到自己最喜歡的哥告白,田柾國開心的再次貼上金泰亨的唇,和剛才只是輕點一下的不一樣,這次田柾國伸出了舌頭翹開金泰亨的牙關在口腔內肆虐著。
 
被田柾國強制張嘴金泰亨也不再害臊雙手環繞田柾國的脖子伸出舌頭回吻著田柾國。
 
感受到金泰亨的主動,田柾國更賣力的吻著金泰亨捨不得放開,直到金泰亨快不能呼吸掙扎著田柾國才肯鬆開。
 
「唔嗯……呼……我快不能呼吸了。」得到喘息後,金泰亨開始大口大口的呼吸,被田柾國這麼一吻他覺得自己都快窒息而死了。
 
在自己眼前大口喘氣的金泰亨讓田柾國感到有點愧疚,自己不應該捨不得放開金泰亨的:「哥對不起……你太可愛了,我捨不得放開你。」
 
「呼……可是我覺得柾國你比較可愛啊。」金泰亨露出天真的微笑,滿足的看著自己覺得帥讓他心動的弟弟。
 
看著金泰亨傻傻的微笑只能無奈的搖頭:「哥,今天我們去睡更衣室吧。」
 
金泰亨對於田柾國有房間不睡偏要去睡更衣室的行為感到不能理解:「幹嘛不睡房間啊?」
 
這麼明顯的暗示金泰亨都沒能聽懂田柾國真不知道這哥的腦袋用什麼做的,他只好露出邪惡的微笑彈了一下金泰亨的褲頭:「成年禮那天晚上哥沒舒服到吧?今天換我來服侍哥吧。」
 
終於理解田柾國的暗示,金泰亨整個人貼到田柾國身上手還不忘挑逗田柾國下方的雄壯:「那我們先去洗澡吧。」
 
被金泰亨這樣挑逗,田柾國直接把金泰亨整個人打橫抱起往浴室的方向走去。
 
其實田柾國很摸不透金泰亨,金泰亨可以說是很主動的,但是卻因為搶走他的第一次害羞到不理他,田柾國真的無法理解金泰亨的底到底在哪。
 
----------------------------------------------------------
 
田柾國和金泰亨的事在宿舍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因為他們兩個總是霸佔更衣室,而且還不時的發出金泰亨的呻吟全宿舍已經見怪不怪了。
 
他們兩個會發展成這個關係哥哥們也都心理有數,全宿舍大概只有朴智旻認真的以為這兩個人只是普通的兄弟吵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hea. 的頭像
    Rhea.

    七人行必有瘋子。

    Rh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